博士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学位 > 正文
李晓娟,西南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02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李晓娟,女,法学博士。1981年3月生,重庆市北碚区人。1999—2003年,在西南师范大学经济政法学院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2006年,在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2009——2012年,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在西南大学文学院工作。2011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做访问学者,2013年被评聘为副教授。现任文学院辅导员。

(一)荣誉:

“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西南大学首届辅导员素质大赛第一名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全国高校党建征文优秀奖

重庆市委党建征文三等奖

西南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本科生实习工作优秀管理干部”。

(二)论文:

论马克思主义在大学生中传播的现实路径,《思想理论教育导刊》,2013年第1期;

校园人际环境对大学生成才的影响与优化,《中国青年研究》,2011年第2期;

大学生社会实践制约性因素分析及对策研究,《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0年11月中旬刊;

免费师范生学习状况调查研究,《当代教育科学》,2011年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