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及缴费相关工作已启动,请组织本院(部)学生进行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及缴费工作。

重修报名时间:2022年9月16日09:00至2022年9月22日24:00。报名路径为: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左上角“报名申请”--进入“重修报名”--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在“操作”栏点击“报名”(外网需要VPN访问)。

重修缴费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9月30日。缴费路径为:学生直接登录财务部网页“缴费平台”,或直接登录“缴费平台”客户端网址(http://upay.swu.edu.cn/),填写登录信息后进入缴费页面完成重修缴费。

其他注意事项:

一、重修对象为全日制2019级、2020级、2021级及(结)毕业的本科学生(2017级、2018级);

二、本次可重修的课程只限在同专业低年级学生本学期内已开设的课程

三、重修同一门课程次数不能超过2次;

四、收费标准: 80元/学分;

五、重修方式根据重修学生报名人数组织安排,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六、特别提醒

1.缴费后不退费,请在报名、缴费前仔细核实及确认报名、缴费相关信息;

2.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学籍管理文件精神,重修情况及成绩要如实呈现在成绩单上;

3.请勿使用手机报名重修

4.重修证请于第6周周四(10月13日)在学生所在学院(部)教务办公室领取;

5.重修班第6周开始开课(具体见重修证上的行课安排),部分课程是第6周前开始,学生可以先旁听,领到重修证后交给任课教师即可。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办公电话:68253124

教务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