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秋季学期“国际课程云课堂”课程选(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07 1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本学期“国际课程云课堂”课程选(退)课工作即将启动,请组织本院(部)学生登陆教务系统在相应时段内进行选(退)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退课原则及时间安排

按照全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课程开出学院(部)全日制本科学生—全日制本科学生的顺序进行选课。

1.第一轮: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选课时间:10月11日(星期二)12:00-17:00(只选不退),退课时间:10月11日(星期二)17:05-23:00(只退不选)。

2.第二轮:课程开出学院(部)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选课时间:10月12日(星期三)12:00-17:00(只选不退),退课时间:10月12日(星期三)17:05-23:00(只退不选)。

3.第三轮:全日制本科生

选课时间:10月13日(星期四)12:00-17:00(只选不退)

4.第七周试听后统一退课时间:10月26日(星期三)8:30-23:00(只退不选)。

二、选(退)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全日制本科生。

三、选课方式

学生用电脑从校内门户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退)课(教务系统内路径:选课—自主选课—查询),选择本次开设的“国际课程”相关课程即可。选(退)课操作均需校园内网操作,校外网请登录VPN后再进入教务系统操作,VPN使用网址:http://vpn.swu.edu.cn/。

四、开课时间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7-16周(具体上课时间见学生本人课表)。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选(退)课操作必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用电脑进行选(退)课,如选课未成功,将无法进行修读和成绩登载,选课学生务必在20221016日(星期日)23:00之前查看本人课表

2.每位学生限选一门。2019级学生请根据本人已修读情况,及时参加本学期“国际课程云课堂”课程选课。

3.请同学们提前完成学费等相关费用的交纳手续(交费后至少一天才能选课),以免影响选课。同时务必关注、退时间,并在相应时间段完成操作,错过时间不得补选补退。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学校相关规定,学生学业成绩会真实、完整的记载,请合理选、退课。

5. 2022秋季学期拟开“国际课程云课堂”课程见附件。

2022秋季云课堂上课信息汇总表.xlsx

教 务 处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