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西南大学北碚校区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延期至2023年3月12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作特别强调。

一、考生健康监测

考生在考前按照学校健康监测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考前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须如实上报学院(部),按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处理。

二、听力试听

请考生自备具有调频功能的耳机参加考试。

在南区(教学楼30、31、32、33、38)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自备具有调频功能的耳机参加考试。

在北区(教学楼8、9、10、26、27、28)采用每个教室单独播放音频光碟,考生不用自备耳机。

试听时间:3月10日(周五)下午16:30至17:30,请南区(教学楼30、31、32、33、38)考生到参加考试的教学楼和教室试听。

试听频率:南区94.1MHZ。

三、带证参考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规定,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身份齐全才能参加考试。次考试准考上考试日期为20221210日”,除考试日期外,准考上其他信息均为有效信息。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考位参加考试。若考前准考证遗失,考生可于3月11日9:30后至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携带答题文具

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准携带书包、任何书籍、笔记、报刊、纸张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以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五、教学楼封闭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考试当天(3月12日)对教学楼进行封闭管理,届时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出教学楼。

六、联系电话

发现异常情况请拨打电话:68367290。

教务处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