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西南大学2021年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线上文化营在我院结营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3日,西南大学2021年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云端汉语桥·共筑天下情”线上文化营结营仪式成功举行。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文化营领队马梁慧、中方课堂负责人蒋艾纯,泰国国光慈善中学高中中文本土教师代表,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班主任出席活动,全体文化营营员参加结营仪式,活动由文学院教师李娟主持。

胡建军代表文学院向国光中学、国光慈善中学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营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营员们刻苦学习、团结友善、兴趣广泛,展现了泰国学生的优良品质。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提升中文素养与水平,了解中国文化,为中泰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马梁慧代表国光慈善中学向文学院精心组织文化营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文化营活动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师教学质量高,提高了泰国学生的汉语听说读写能力,让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同学们收获满满,为今后到中国求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营员代表林金凤表示,感谢文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通过此次文化营学习,深入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今后将继续学好汉语,做中泰友谊的使者。

最后,会场为泰国国光慈善中学高中中文本土教师展示、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考核合格的营员展示、颁发结业证书。至此,西南大学2021年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学生线上文化营圆满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