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23日,由文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有关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出席结业典礼,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5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胡建军主持。

胡建军宣读了“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经考核审定, 准予全体50名学员结业。经班级民主评选、文学院审核,授予10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王本朝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从本次培训的师资配备、开展情况、学员成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受到疫情影响,培训班克服了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学员在教研论文、科研项目、各类获奖、媒体报道等方面产出了大量优秀成果。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争做优秀骨干教师,在名师之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学员代表、重庆市育才中学教师王容向文学院倾心组织的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成长收获。她表示,会将培训所学植入到广袤的语文教学教育天地里,深入语文教学生活,服务学生成长,在基础教育事业中不断前行。

最后,参加结业典礼的全体人员进行线上合影。至此,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