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神州溢华章,四海邀共赏”汉语桥文化营顺利闭营
发布时间: 2023-04-07 1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4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文学院承办的“神州溢华章,四海邀共赏”汉语桥文化营在我院闭营。文学院副院长张春泉、相关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班主任出席闭营仪式,来自泰国的130名营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闭营仪式,活动由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毛志萍主持。

张春泉副院长代表文学院向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全体营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文化营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面深入的呈现了中国的繁荣发展和悠久文化。营员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勤恳的钻研态度、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使文化营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大家以此次“汉语桥”文化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汉语能力及对中国文化的学习兴趣,高质量促进中泰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营员李乐乐代表全体营员向文化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认为本次文化营活动较好的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和内涵,教师授课专业且有感染力,加深了营员们对中国的了解,激发了汉语学习的热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汉语学习,努力为中泰友谊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

最后,文化营为全体考核合格的营员颁发结业证书。至此,“神州溢华章,四海邀共赏”汉语桥文化营圆满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