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黎杨全参加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的中国形态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10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6日,黎杨全副教授参加了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的中国形态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并《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纪念会议。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美国杜克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外院校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百余名学者聚在一起,就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中国形态的历史进程、理论特质、批评范式以及西方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形态等问题展开交流与对话。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张江、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陆贵山、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王先霈等依次发表讲话。黎杨全在小组会议上提交了《齐泽克的生态观及其意义》的论文,并与在座学者进行了交流与对话。

打印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