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西南大学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一...
发布时间: 2019-10-09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8日,西南大学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第一组)在文学院21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教育学部党委、文学院党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国际学院党总支七个党委(党总支)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重要内容展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领学了《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历史文学化学院党委书记徐天虹领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谭琳领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王华敏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江领学了《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猛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最后,组长胡建军做总结发言。胡书记指出,在本次集中学习中,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