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西南大学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唐宇列席指导文学院本科生2017级一支部主...
发布时间: 2019-12-1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2017级一支部召开“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唐宇列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开展活动。

会上,支部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记录片《卢永根:赤诚书写“我和我的祖国”》《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内容。接着,支部党员就“如何励志成才,践行优良学风”开展热烈讨论。与会党员认为,卢永根院士山高水长的先生之风令人感动,作为学生党员,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的身份竖起来、亮起来。二要务本,向学、爱学,不断提高学术素养与专业水平。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观看了支部制作的微党课视频《雨僧七十年》,通过学习文学院历代先贤的奋斗经历,鼓励学生党员践行“仁爱•博雅”的院训,做具有使命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党员张一帆就个人成长经历与支部党员做分享。

接着,支部为4名新转正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唐宇副书记、支部书记王永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并鼓励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

(唐宇副书记、支部书记王永强为新转正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议最后,唐宇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唐书记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祖国的能力,要不断锻炼自己、约束自己,把先进性体现在每时每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