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0-10-27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在音乐学院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由邓洪波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党员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下午4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建军同志代表中共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做了《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陈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永强、邓洪波、刘 帆、李 娟、张春泉、陈 玥、孟蓬生、胡建军、曾 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化平、邓洪波、杨亭、张纯静、易君杰。

大会最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西南大学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邓洪波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胡建军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书记,邓洪波同志、陈玥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会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党委委员分工:胡建军同志任统战委员,陈玥同志任宣传委员,曾馨同志任宣传委员,张春泉同志任组织委员,孟蓬生同志任组织委员,刘帆同志任政保委员,李娟同志任保密委员,王永强同志任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