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2016级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2016级二支部在2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党委副书记邓洪波、本科生2016级辅导员李晓娟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肖雪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完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接着,支部党员分小组进行答题,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测。在观看了《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视频后,杨鑫、王小涵、郭茜三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初心,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向榜样学习,不断充实自身,承担起作为教师的使命。

会上,邓洪波副书记强调,要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做合格党员。胡建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自己的初心,并勉励支部党员要有规划,坚定自身理想,打造核心竞争力,拓展国际化视野和能力。师范专业的党员要提高基本技能,立志做优秀的人民教师;非师范专业的党员要找到自己的不可替代性,提升核心竞争力。

活动最后,大家写下对未来的美好希冀。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