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西南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3日, 西南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校本部举行,文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开幕式、阳光健身跑以及部分集体竞赛项目。

本届运动会中,文学院与食品学院、图书馆组成了60人的教职工方阵,代表全校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及阳光健身跑活动,充分展现了激情四溢、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在集体竞赛项目中,老师们拼劲十足,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一声声助威的呐喊、一颗颗晶莹的汗水中完美演绎着团队的力量。

学院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希望以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为契机,造就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在竞技和运动中加强联系与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在工作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弘扬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的道德风尚,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