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学校纪委于2021年4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评选视频类、平面类、文字类作品。

近日,学校发布表彰决定,公布优秀作品名单。文学院创作、选送的作品获文字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平面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4件作品入选学校推荐名单,将参加由重庆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文学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同时在全院组织开展“初心至廉·行路致远”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对收集的作品反复打磨,积极培育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选。此次获奖,是文学院长期以来深入弘扬廉洁文化、全面加强廉洁教育的有力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