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举行2021—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22:38  作者:谢瑞   来源:文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6月17日,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举行2021—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玥、研究生辅导员凌飞出席述职大会,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郝丽洁主持活动,第十四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陈玥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期许。

各部门负责人樊帆、陈晓桐、郝丽洁、沈一凡、苏舟依次述职从这一年来的实际工作出发,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越、肖倩、郝丽洁、温迪涵、刘钰洁对这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体总结。2021-2022年度文学院研究生会主要举办了第二届“申博指导交流会”、第十一期到第十五期吴宓读书会、第八届研究生课外学术竞赛、第十届“宓园杯”研究生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第五届研究生公文写作训练营、第三届“萌蒙以幼,予阅以诗”公益伴读活动。活动一届届的传承,是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晶。

最后,各位研会成员分别针对自己这一年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两分钟左右的汇报。至此,春季学期述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