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爱他人,幸福自己”——文学院2020级心理团辅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39  作者:   来源:学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校园生活,拓展心理健康活动的多样性、有趣性,提升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20226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心朗”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再次来到文学院,与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二班、四班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了“关爱他人,幸福自己”系列主题心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发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随着“你的名字”“同舟共济”“蒙眼绕障碍”“涂鸦”等环环相扣的活动不断深入,同学们肩并肩、手挽手,迸发出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悟到了“给人以关爱,给人以方便,给人以欢乐,给人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