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2年“三下乡”民族团结实践团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05  作者:范秋悦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4日,文学院举行了2022“三下乡”民族团结实践团培训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辅导员唐利平老师、冉海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中,邓书记以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三重维度出发,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对即将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寄予厚望。指出,民族团结实践团的各项活动要从当地各民族共有的历史文化记忆中汲取养分,深入了解各民族的文化互信与经济交往过程,着眼于共同的价值取向,最终落实到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上。同时,邓书记还针对各地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属地实践”原则,告诫同学们尊重各民族文化风俗习惯,同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优异的实践成果为文学院2022年社会实践服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至此,文学院2022年“三下乡”民族团结实践团培训大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