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六届“博雅杯”论文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9:17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925日,第六届“博雅杯”论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活动由西南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孙红举副教授、梅琳副教授、马泰祥副教授、张纯静老师受邀担任初赛评委,黎萌教授、张武军教授、李金凤副教授受邀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论文大赛采取双向匿名审核制度,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导向,从格式行文、写作论证、文献引用、理解深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力求做到客观、公正评审,最终顺利完成评奖流程。经过两轮角逐,本次大赛共有7篇稿件脱颖而出: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崔宗旺、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吴婧卓、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二班陈景雄三位同学组成的创作团队获一等奖;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程潇、张庆雪两位同学组成的创作团队和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班黄灵颖同学获二等奖;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班刘美君、陈庥骅、丁正硕三位同学组成的创作团队,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班柴莹莹、梅倩溪两位同学组成的创作团队,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二班符怡同学,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黄佳政同学获三等奖。

本届论文大赛,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促进生生、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其专业知识见解的交流与融合。同时,也为学生群体营造了更加浓郁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掘和培养一批在学术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