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05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素养与能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1026日,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文学院成功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邓洪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利平出席活动,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参训学员观看了视频《有为》,明确青年担当,回应时代之问。随后,邓洪波副书记进行了学生干部基本素养与能力漫谈。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义务与责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敢为人先,提高基本素养,培养基本能力。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参训学员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对团员青年的新要求,同时,学员们将不断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更好地面对之后的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