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举行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54  作者:   来源:文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会举行第一次例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玥、研究生辅导员凌飞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钰涵同学主持。

陈钰涵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对新成员表示欢迎,随后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对研会的工作表达了期许。陈钰涵对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对活动流程、会议请假制度等重要问题,陈钰涵向新成员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成员能够严格遵守组织规定,各尽其职,共同建设研会。

陈玥副书记和凌飞老师对研会新力量的加入表示祝贺。陈玥副书记肯定了研会工作成效,表示良好运转离不开慎重的态度、合作的精神和创新的意识。她指出,研会建设需要各部门、各成员的协同努力,期待研会能在提升传统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凌飞老师从工作态度出发,强调研会工作中大胆和热情的重要性,并预祝研会工作愉快顺利。

随后开展了破冰活动,在趣味游戏互动中,新老成员们热络交流,增进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