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12-31 10:58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30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在线上召开。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利平出席会议,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文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唐利平作发言指导,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寄予期许。随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张琳婧、牛艳、周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媒体建设、社会实践、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就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问题分析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述职汇报。接着,参会成员依据汇报情况,秉持公平客观的原则,认真填写述职等级评议表。会议最后,文学院学生代表2021级汉语言文学公师二班组织委员李行围绕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分享个人感悟并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对团委学生会过往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与工作目标做出清晰规划,有利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坚持以同学需求为核心,完善自身建设,将学生工作化零为整,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进步,发挥好连接同学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