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团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2-11-06 11:07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112日,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团校培训第二讲。2019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吴思洁、罗姣同学担任分享嘉宾,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及2021级、2022级团员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2019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吴思洁、罗姣同学进行主题分享。吴思洁从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两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罗姣则围绕大学生活和师范生基本能力与素养,分享自己的方法和经验。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参训学员积极围绕吴思洁、罗姣的分享内容提出自己的困惑,二位分享人对此作出有针对性的详细回答。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的平衡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对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