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2年“有‘寝’桃花迎新面”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1-03 11:13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构建舒适宜居的校园环境,丰富学生课余的校园生活,2022104日,“有‘寝’桃花迎新面”文学院寝室风采大赛正式举行。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20221030日,文学院“有‘寝’桃花迎新面”寝室风采大赛决赛于文学院209教室举行。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利平出席本次决赛现场。本次决赛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大众评委共同评分。2022级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担任本次比赛的大众评委。各年级学生来到现场观摩比赛。决赛分为宿舍介绍和默契游戏两个部分。经过精彩的对决和比拼,桃一514和桃一420寝室获得一等奖,桃一511、桃一310和桃一417寝室获得二等奖,桃四618、桃一128、桃一220、桃一513和桃一525寝室获得三等奖。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展现了文学院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增进了同学们的默契与友谊,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向往,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