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本科2022级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3-05-21 19:09  作者: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增强学生教学素质、教学能力,519日,文学院举办本科2022级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文学院工会主席梅琳副教授、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毛志萍老师担任评委。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利平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教学风采,精心准备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板书及多媒体播放内容,设计新颖的课堂和问答互动环节。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喝彩不断。随后,梅琳副教授和毛志萍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详细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并结合当下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的现实状况,提出了教师教学的新要求,并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予了鼓励和新的期望。

综合讲课内容及表现,中文一班苏金朋获得一等奖、最佳教学设计奖和最佳创意奖,公师四班白林鑫、中文一班陈虹羽同学获得二等奖,公师四班肖彬宇、优师班刘奕菲、公师二班龙傲霜、中文二班王皓欣获得三等奖,公师二班王桉钰、优师班李瑞玲、公师一班龙书惠、公师一班陈紫璇、公师三班李品石及谢婉清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课堂教学技能竞赛,为同学们提高教学技能、丰富教学实践经验、加强基本素质提供了平台,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成为优秀人民教师的发展目标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