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成为这样的‘四有’好老师”演讲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3-05-28 1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6日,文学院举办“成为这样的‘四有’好老师”演讲竞赛决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雨曦、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毛志萍、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永强、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利平担任评委。来自2021级的10位同学入围决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出独属自己的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诠释对教育的理解。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喝彩不断,选手们大放异彩,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公师一班杜思雨获得一等奖;公师三班王艺、公师二班王育春获得二等奖;戏剧影视文学班张庆雪、汉语言文学班黄卿毅、公师四班肖心宇获得三等奖;公师一班罗萌、公师四班陈柯宇、公师三班宋卫蕊、公师二班周光紫霞获得优秀奖。

本次“成为这样的‘四有’好老师”演讲竞赛为同学们展示教育理想、提升演讲技巧、增强专业素质提供了舞台。同时,此次比赛响应了党和国家对培养新时代优秀师范生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中更进一步,向成为“四有”好老师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