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团员干部的素养与养成
发布时间: 2019-04-1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文学院第九期团校培训第四课在文学院1209教室举行,第九期团校培训学员也到场参加。作为本期团校培训的最后一课,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洪波以“团学干部的素养与养成”为主题给大家带来培训。

邓洪波副书记谈到,作为团学干部,要保持公心,把握好自我定位的重要性。在科学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及时反馈,使“说”和“做”能够相辅相成,有机结合。既要正确处理好历史与未来的关系,学会与时俱进;也要把握好“是”与“应当”的关系,在工作中对别人多一分体谅,对自己多一分苛刻。随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和第九期团校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本期团校培训的感受。

本期团校培训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感悟至深,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秉承认真踏实的态度,在实践与反思中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推进。至此,文学院第九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