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传承五四振精神,激扬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5-07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以“传承五四振精神,激扬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展演大会在文学院209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邓洪波、团委书记曾馨、17级辅导员王永强老师和18级辅导员助理唐利平老师担任本次活动嘉宾。

团支部展演活动在激扬的团歌中开始。各支部轮流上台,讲述团支部建设历程,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报表演,展示了文学院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18级公四支部回顾了他们的成长历史,并且带来了情景歌舞剧《十送红军》。17级公四支部以精美的照片展示,简洁的文字说明汇报了他们的荣誉成果,舞蹈《花开盛世春》将他们的别样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17级公二支部总结了他们的团建工作,展望了未来,并进行了茶艺表演,充分显示了中国古代“天地人”的茶道。

五四火炬照亮中华前路,百年传承莘莘学子跟党走。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示了文学院青年的蓬勃朝气。最后,活动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