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我在未来等你》校园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19点30分,《我在未来等你》校园见面会在光大礼堂举办。原著作者刘同和主演费启鸣出席本次活动。

《我在未来等你》是由薛凌执导,由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张植绿等主演的青春校园情感剧。该剧根据刘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由于对人生不满,想回到17岁,但是误打误撞成为17岁的自己——刘大志高中班主任的故事。

活动现场放映了《我在未来等你》原片,令人大饱眼福。随后的同原著作者刘同、主演费启鸣互动环节更是使“追星女孩”不亦乐乎,特别嘉宾西南大学校友薛绫导演的出现将气氛推至高潮。

《我在未来等你》以独特的双视角叙事、丰满的人物刻画、贴合现实的全景式青春呈现,让人在温暖治愈的剧情氛围里收获了一部“中国人自己的青春片”。祝愿《我在未来等你》能开拓我国剧集市场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