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3.19“吾辈追梦人 领航新时代”每月一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9“吾辈追梦人领航新时代”每月一学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吾辈追梦人领航新时代”每月一学活动于3月19日下午一时在文学院1209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和文学院18级辅导员凌飞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通过综合运用《我不是药神》、《声入人心》等部分影像资料,社团活动部尤泱竹、章雯和尹佳文同学分别从医疗、教育和经济三个角度阐述了两会的核心内容,展示了2018年以来我国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推进和教育公平的推广,并展望了我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如即将到来的5G通信技术时代,希望以此同学们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责任感。

最后邓洪波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表扬学生干部工作逐步提高的自觉性;随后,提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关注国家方针政策的变化与调整,以及学会思考两会精神与日常生活的关联性;最后,邓书记希望同学们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中不断前进。

“青年新则国新青年强则国强”,愿同学们将两会精神根植心间,学生会成员更要坚定“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与信念。至此,“吾辈追梦人领航新时代”每月一学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思宇

审核领导:曾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