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追忆中华魂,心怀复兴梦
发布时间: 2019-06-04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2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学院112教室举行。文学院部分学生出席观看。

此次比赛旨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当代青年人不忘初心,奋进前行。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四位选手从容不迫、妙语连珠,采取多种演讲形式,紧扣主题,结合新中国发展现状和现实生活,列举新颖生动的例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遇到的困难与不屈的奋斗,激励着新一代青年们担当起责任和使命,整场演讲十分精彩。最后,公布比赛结果。李元钰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韩雅凡同学、陈钰同学、黄德华同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风雨兼程七十载,青年人始终是祖国发展的希望,是推动祖国前行的重要力量。比赛虽已结束,但当代青年对“中华魂”的追求永不停留。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