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激扬足球,点缀青春
发布时间: 2019-06-23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17时30分,文院和生科院的足球赛在第一运动场开赛。文学院队员身着橘色球服,生科院则为蓝色战袍。在清爽的天气里,双方队员精神十足火力全开,全力迎战。

文学院的队员们,拼尽全力拉开攻势,不断地寻找机会,运球传球,向球门进攻。生科院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采用多种战术进行拦截,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来回穿梭宛若游龙。在对方的重围中,我方11号球员,不断地向对方的攻势进行拦截,身形矫健,积极传球给自己的队员,让全队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全队超常发挥了实力。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两方队员重新蓄力。继续奋力奔跑,双方拉锯,势均力敌。文院的队员共同合作,团结一心,终于在艰险的战况下以4:3的比分拿下的本次足球赛。

本次比赛,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更学习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的胜利是队员们在球场上用汗水与拼搏换来的,让我们为他们鼓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