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跳舞吧!大象》主创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4点20分,《跳舞吧!大象》主创见面会在光大礼堂举行。导演林育贤,演员艾伦、金春花、静芳在此与同学们对电影进行了一场交流。

影片主要讲述了“宇宙无敌天鹅少女团”在古怪舞蹈教练皮鲍十的带领下,开始迈向舞蹈大赛冲刺的励志故事。曾经的“四小天鹅”领舞黎春夏在车祸昏迷十五后年醒来,发现自己由“小天鹅”变成了“大象”,并且失去了生活经验。但在得知free dance正在海选的消息后,她召集曾经的舞伴,决定重整人生。

会上,演员们不仅亲切地与同学们回顾了校园趣事,也交流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努力付出。其中,静芳讲到了自己初试被拒和拍戏昏倒的经历,同学们都为她的坚韧与敬业精神而鼓掌。随后,主持人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同演员们一起跳舞,气氛一度活跃,场上欢呼不断。最后,主创们和现场观众合影,并预祝《跳舞吧!大象》票房大卖。

在与《跳舞吧!大象》主创交流中,同学们不仅对电影十分期待,而且也收获到了感动与动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