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篮球队在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9-10-17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扬拼搏精神,10月10日,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举行。本次赛事在文学院以及电信院之间展开,打响了新学期的第一战。

首节比赛开始,电信院先声夺人,打进比赛第一球,激起满场欢呼。文学院在1号谭洋同学的率领下展开猛烈攻势,不断冲击电信院的内线。随后,文学院凭借抢断,投中一球,并占据篮球板优势,不断得分。电信院延续内线优势,同时开启外线火力,几名球员先后命中3分,拉大比分差距。

在中场休息时,文学院球员及时调整战略,在教练的指导下吹响反击号角。文学院多次投篮命中,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文学院陈家玺、邹恒、谭洋等同学通过积极拼抢不断获得二次进攻机会,立足防守反攻不断得分,提升了士气。

进入末节,文学院以微弱优势领先电信院。最终,文学院以28:25的比分击败了电信院,取得了新生杯篮球赛的胜利。

在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用心投入,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连续性、公正性、观赏性。这场比赛,有利于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双重发展,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发扬体育精神,展现了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