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篮球队在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击败文社院篮球队
发布时间: 2019-10-17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中午,文学院对决文社院的“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举办。

12时50分,比赛宣告开始,双方即刻进入激烈的对抗阶段。文社院迅速投进两球,文学院不气馁不言弃,迅速调整状态,接连投进三个篮板球追平比分。

三个进球使得文学院士气大涨,队员们拼抢上步、争夺激烈,不断拉大与对方的差距、保持自己的优势。

上半场结束,文学院以19比11优势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整,,双方队员再度展开比拼,加油声响彻赛场。经过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有明显消耗,投球失误率较上半场略有增长。犯规罚球也频频出现,球场局势一度胶着。

13时50分,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本场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文学院以42比22的成绩赢得比赛。

最后,双方队员握手,运动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