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百七风雨,又话峥嵘
发布时间: 2019-06-04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2时30分,文学院2017级第二届“瑾瑜杯”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学院1209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是“百七风雨,又话峥嵘”。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有黎杨全老师、龙玫老师、孙红举老师、王永强老师。文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场面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增进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次演讲比赛分三个环节。首先,第一个环节是十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主题演讲。他们采取多样的演讲形式,列举丰富的事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随后,第二个环节是十位选手依次进行即兴演讲。他们从容不迫,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他们人格风采与丰富的知识。最后,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形式、演讲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恰当的点评。比赛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体态端庄大方,紧扣演讲主题,例举新颖而生动的例子,采取精彩的表现形式,展现语言的精妙,饱含感情地展示出了祖国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诉说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他们的演讲风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