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春风十里,心生欢喜
发布时间: 2019-04-1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阳光温暖,春风怡人,由文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部共同举办的“春风十里,心生欢喜”春日趣味越野赛如期举行。比赛出发点设在文学院门口,参赛队员们均按时到达出发点。

本次比赛分为按抽签路线完成相应任务和踢毽子比赛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各队争分夺秒,一路小跑到达任务点,队员们热情洋溢,在“队友摸摸哒”和“水雾魔法珠”等游戏中默契配合,在“解九环”和“飞花令”等游戏中感受中国古老文化的魅力,在“吹乒乓球”等游戏中展现自己的观察力和控制力。在第二个环节中,各队回到文学院门口进行踢毽子比赛,各队分别派出本队踢毽子好手参赛,伴随着翻飞的毽子,幼时的美好记忆也次浮现在眼前,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春和景明队获得第一名,黄山烧饼队获得第二名的是,女生部全球后援会总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将比赛与体验相结合,愿同学们都能将这次春日游园的美好记忆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