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用光影记录青春,以青春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 2019-04-1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南大学分会场开幕式在圆顶三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西南大学文学院承办。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建于1993年,在教育、文化和影视三界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西南大学分会场已经举办4届,是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早开设的分会场之一。同时,西南大学也是国内较早开设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高校,且在开设有相关专业的国内综合性大学中处于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位置。

开幕式上,手持赠票的同学们有序进场,座无虚席。此次开幕式展演的影片为《天上的孩子》,由胡玫导演监制,青年导演许磊执导,许还幻等演员主演。展片的播放让同学们有机会提前观看优秀影片,深刻感受优秀影片的魅力。开幕式之后,西南大学分会场还将开设专题影展,专题讨论等活动,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大学生自己的电影节。

至此,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南大学分会场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