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青春似火,奋勇拼搏——2018研究生篮球联赛之文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1-02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鼓励研究生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交往,西南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如期展开。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动研究生参与该项赛事。经过前期报名和训练,最终由王逸飞等7人组成的男子篮球队代表我院出战。

11月1日中午12:30分,文学院对战物理学院的篮球分赛在我校第四运动场拉开帷幕。队长王逸飞带领6名队员全力迎战。似火的骄阳不仅没有减灭大家的热情,反而为比赛营造了如火如荼的气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立刻进入备战状态,默契的传球配合、一气呵成的投篮,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也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我方队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全力出击,发挥出色,以7:5的比分领先物理学院。下半场开始后,对方攻势猛烈,我方队员也不甘示弱,球场上竞争激烈,呼声频起,我方队员更是投得了两个精彩的三分球,比赛高潮迭起。最终,文学院以微弱差距惜败物理学院。

比赛虽然失利,但男篮队员们的拼搏意志、奋进精神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值得我们致以最热烈的鼓励与喝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