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西大普协招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大普协招新见面会

2017年10月15日,西南大学普通话交流与发展协会(简称“西大普协”)招新见面会在荟文楼204教室举行。

会议上社团主席及部长分别就社团性质、机构组成、部门分工及日常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与社团成员一起在今后社团在拓展活动方式、提高成员实战水平、增进内部团结等问题做出热烈讨论,与会的协会成员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对本社团浓厚的兴趣。

会议开始社团成员分别向大家作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协会会长许丹婷,副会长贾建稳、程粤,理事长蒋小红也先后上台与大家见面,向大家阐述了社团宗旨。本社团是在文学院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由西大普协所有成员参加组建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西大普协以“青春普协,四海同音,追求卓越,溢彩西大”为口号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前的发音辅正工作等常规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自信心。

最后向协会成员发放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资料及小礼品,至此,西大普协招新见面会结束。此次见面会促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其普通话水平测试做出了规划。

西南大学普通话交流与发展协会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