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17年10月第四届重庆青年电影展高校宣讲会西大展
发布时间: 2018-05-17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 第四届重庆青年电影展高校宣讲会西大展

重庆青年电影展名誉主席: 谢飞

第二届影展征片推介人: 王小帅

第四届影展形象大使: 海清

重庆青年电影展在重庆市文委、重庆市文联的指导下,由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市电影家协会、重庆跳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青年电影展组委会共同举办。影展以影像工作者及电影爱好者为主要参与对象,旨在鼓励青年电影人更好的表达自我、参与艺术创作,助力高品质电影的发展及推广。

重庆青年电影展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电影节展之一,在过去三年中,影展荣幸邀请到谢飞导演(代表作《本命年》,曾任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担任影展名誉主席,并获得了王小帅,章明,高志森,万玛才旦等几十位优秀电影人的首肯与支持,放映和组织了近百部优秀影片和众多线下活动。影展以影像工作者及电影爱好者为主要参与对象,旨在鼓励电影人更好的表达自我参与艺术创作,助力高品质电影的发展及推广。

宣讲会上我们对重庆青年电影展做了简单的宣讲,并展映了以往获奖影片,最后现场抽取了几位同学送出重庆青年电影展闭幕式门票。

影片展映:《川剧往事》陈一线 《冥婚》王锐

社团选择放映了两部由我系学生拍摄的获奖作品。

11月5日,西南大学影视协会作为高校合作媒体参加了第四届重庆青年电影展闭幕暨表彰典礼.

西南大学文学院影视协会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