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文学院2017年大学生荣誉周
发布时间: 2018-04-26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学院2017年大学生荣誉周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为表彰鼓励上一年度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集体,2017年12月19日下午16时,西南大学文学院2017年大学生荣誉周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黄杰,院长王本朝,副书记陈玥,副院长张春泉,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本科2017级全体学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定龙主持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院长王本朝宣读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黄杰宣读了重庆市市级及以上奖励表彰决定及先进集体表彰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陈玥宣读了研究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院副院长张春泉宣读了本科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黄杰发表总结讲话。书记在讲话中说到,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品行兼优同学的嘉奖,而且也希望其他同学向榜样看齐,奋勇拼搏,勇攀高峰。伴随着《西南大学校歌》的奏唱,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泽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