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实践 > 正文
三下乡进行时 | 文艺青春 情暖贾嗣
发布时间: 2018-04-26 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下乡进行时 | 文艺青春 情暖贾嗣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为贾嗣的父老乡亲们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文艺演出,演出共持续五天,先后在贾嗣及下辖的4个社区、村:贾嗣桥社区、民福村、崇兴村、龙山村、红专村进行。虽然巡演的前期和过程十分辛苦,但是当地居民的到场和掌声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贾嗣镇相关领导及社区、村负责人也到场支持了本轮文艺巡演。

金色激情日•红色文艺情

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14日

“金色激情日,红色文艺情”西南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文艺演出的所有节目均由文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自编、自导、自演,并全程负责场控工作。演出节目内容涵盖歌舞、戏曲、小品、朗诵、乐器表演5大类共计12个节目。

节目内容之丰富,尽展雨僧学子之风采。轻快活泼的舞蹈《宫商角徵羽》、《美好时光》,触人心弦的情景剧《一生有你》,纯音乐演奏《竹林深处》(葫芦丝演奏)、《茉莉花》(琵琶古筝合奏)、《送别》(口琴演奏),幽默风趣的小品《听不懂》,声情并茂的朗诵《乡村记忆》和婉转深情的歌曲对唱《一次就好》等。演出的最后是所有参演人员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唱《明天会更好》,以轻松温馨的方式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每一个节目的呈现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每场演出的现场都笑声连连,无论是演出人员还是台下观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其间,主持人默契的配合与轻松幽默的台风更是为演出加分不少,五场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他们现场的主持!

一名贾嗣乡亲表示:“节目很精彩,大学生的才艺都很棒,希望这类演出活动多多到我们这里来,我们都很喜欢,很享受。”

再次感谢为本次文艺巡演提供物资、设备、场地等支持的贾嗣镇政府部门。

也让我们对耗时两个月筹备节目、商定演出方案的文院才子才女们送上一句:你们辛苦了!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