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来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6日,学校工会主席赵子华一行来文学院调研,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邓洪波、党委副书记陈、工会主席李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胡建军代表文学院对学校工会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工会对文学院、文学院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支持和落实学校工会、教代会2022年重点工作,继续支持好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开展。

李娟从组织结构、教职工慰问、文体活动开展、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对文学院工会、教代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赵子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工会、教代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向文学院党政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会要自觉主动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教职工关爱工作,积极维护和保护教职工权益。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教职工特殊群体帮扶、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赵子华一行参观了文学院院史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