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现当代文学思想史”研究推进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1 09: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现当代文学思想史”研究推进会在西南大学文学院院史陈列室举行,项目首席专家王本朝教授、各子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其他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研究推进会上,首先,项目首席专家王本朝教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了目前研究工作进展。其次,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提纲架构,其他子项目组成员对自己承担内容发表意见,提出建议。最后,王本朝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部署了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各子项目加强沟通协调,注意工作进度,注重写作质量,争取按计划完成任务。虽受疫情影响,各子项目成员依然积极开展研究,总体上,项目进展顺利,下一步将按照此次推进会意见,完善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