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入职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9-08 1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文学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入职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22年新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张春泉主持。

典礼伊始,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为新教师赠送鲜花和书籍《文学院院史》。

王本朝院长向新教师加入文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文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要倍加珍惜教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新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新鲜血液,要教学科研两手抓,刻苦钻研,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建军书记向新教师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教师加快成长,勇担使命。他指出,要恪守师德师风与学术诚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注重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协调好工作与生活。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主任李应志教授、写作与语文教育教研室主任李金凤副教授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集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

新教师向学院和教研室给予的深切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勤思、勤学、勤做,以最好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成长进步,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