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7 09:20  作者:   来源:文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出席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红举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016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1021日下午,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和研究领域逐一分享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潜心治学、涵养德行,深入践行科教兴国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并为相关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纪念贺卡。

潘洵指出,党的二十大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持续学习、学实学深并贯彻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完成了学校统一的学习安排,开展了具有支部特色的活动和发言交流,做到了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安排紧凑、特色鲜明。他表示,高校教师党员要有现实关怀,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找准研究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收获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