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子在“重影杯”第十三届 电影剧本征集评选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22-10-31 11:54  作者:   来源:文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重影杯”第十三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文学院2022级电影专业研究生徐雨萌联合创作的剧本《母亲》荣获二等奖(排名第一,一等奖空缺);2021级电影专业研究生李俊保创作的剧本《江月何年初照人》荣获优秀奖。

在学院影视艺术相关专业实践与理论互为加值的教育理念之下,师生屡屡奉上饱蘸才思的诚意之作。沃腴的创作土壤作为影视艺术系的一张亮眼名片,长久濡养着莘莘学子,使之在专业发展道路上挥毫书就异彩纷呈的璀璨华章。

据悉,“重影杯”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是重庆市电影家协会的品牌活动,在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联的领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比赛在372部应征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近年来,多部“重影杯”获奖剧本已完成投拍,旨在为繁荣中国电影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