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2)”重庆市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2-11-15 21:06  作者:   来源:文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2 日,文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2)”重庆市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开班典礼。典礼以线上方式举行。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副院长寇鹏程、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班主任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胡建军书记主持。

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本朝院长“大小语文”角度入手分享心得,希望大家珍惜研修机会,充分利用好培训平台,将学习内容与教学经验进行深度整合,不断完善教学能力,推动本单位、本地区的中学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建军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培训学习,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文学院将积极汇集有关专家力量、教学资源,全面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重庆市江北中学语文教师江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潜心研究,用心感悟,将专家讲解、同行经验与自身学习有机结合,将培训所学用于教育教学工作,在应用中提高,在提炼中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