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张旭东副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224日,文学院举行张旭东副教授荣休仪式。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张春泉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向张旭东副教授颁发退休证书并赠送鲜花。王本朝院长代表学院向张旭东副教授从教三十九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王本朝院长表示,张旭东副教授常年深耕教学一线,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同事心中的好搭档,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军表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张旭东副教授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将美好记忆和教书育人成果留在了美丽的西大校园,为教事业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张旭东副教授的退休生活健康充实,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谋献策

张旭东副教授回顾了自己工作、生活经历,他衷心祝愿文学院人才辈出、桃李芬芳,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他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仍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回忆了与张旭东副教授的相识、共事的岁月,衷心祝愿张旭东副教授的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汉语国际教育系全体教师为张旭东副教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

最后,全体人员在雨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