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荣获多项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公布《关于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拟表彰成果》获奖名单,文学院共有3项教师成果获奖。文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王本朝教授的著作《回到语言 重读经典》荣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国家级人才李永东教授的论文《半殖民地中国假洋鬼子的文学构型》荣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文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刘帆教授的论文《VR不是电影艺术的未来》荣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重庆市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旨在奖励对推动社会经济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此次获奖,是文学院长期以来大力实施学术兴院·人才强院的学科人才发展战略又一重要成果,是学院深耕科学研究创新发展,追求人才体系全面培养的有力展现。